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碚”民营经济协同发展第一次合作对接会在绵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3 07:2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6月2日,“绵碚”民营经济协同发展第一次合作对接会在绵召开,两地民营经济主管部门签订民营经济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两地部分民营企业签订合作发展协议。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萍,绵阳市副市长廖雪梅出席会议。

根据民营经济协同发展协议,两地民营经济主管部门将加快构建创新合作平台和会展合作平台,建立完善企业互动交流机制和企业服务协同机制,建好用好民营经济专家库,推动产业协作发展,共同促进两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民营经济协同发展协议以及民营企业合作发展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拓宽两地民营企业合作空间,推动两地民营企业优势互补。接下来,“绵碚”两地将在政策互通、商贸畅通、企业融通等方面不断深入交流合作,在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更好发挥民营经济作用。

会上,发布了“绵碚”两地服务民营经济协同创新发展首批专家库名单,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20名专家,为两地民营企业优化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和管理咨询,将有助于提升两地民营企业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记者 黄小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碚”民营经济协同发展第一次合作对接会在绵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