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阳市2020年春节综艺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21 09:12
字体:【    】 打印

金鼠迎盛世,欢乐贺新春。1月20日晚,虹苑剧场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绵阳市2020年春节综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刘超,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等市领导与来自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代表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晚8时,晚会在开场片《新春的邀请函》中拉开帷幕,大屏幕上邮递员跨越山川,将一封封新春邀请函送达到各个行业,让全市儿女共同分享收获的果实,一起展望更加灿烂的明天。伴随着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表演者们用动感的舞蹈传递出拼搏向上的力量,用优美的歌声唱出对绵阳的美好祝福;器乐表演《红色·印象》中,二胡、竹笛、唢呐等弦乐齐鸣,在时而高昂、时而婉转的旋律中描绘出绵阳各行各业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可喜态势,生动展示了绵州儿女再接再厉、再谱新篇的坚定决心。

剧场内璀璨的灯光因快乐而点亮,新年的钟声因幸福而敲响。在情景歌舞《小村微信群》再现村民们利用“微信群”信息共享开网店、建果园、种大棚蔬菜等场景,展现了新时代绵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奋斗历程;音舞诗《为小康而歌》中,表演者随着缓缓流淌的音乐声,讲述着绵阳人民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市全会精神的鼓舞下,推进城乡基层治理的新故事。随后,现代川剧《文昌第一福》集锦、歌曲《不忘初心》、小品《月季花盛开的城市》等节目相继上演,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2020看绵阳,看不变的初心,书写砥砺前行的全新故事;2020看绵阳,看奋进的绵阳,书写乘势而上的崭新诗篇。在歌伴舞《绵阳之恋》中,表演者们用优美的歌声唱出了中国科技城的独特魅力和风采以及绵阳老百姓蒸蒸日上的好日子。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及各界人士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2020年春节综艺晚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