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补报名12月24日至27日进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08:49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市2020年高考补报名将于12月24日开始,符合条件者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和网上缴费,千万不要错过时间节点。

据了解,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截止后,部分外省(市、区)陆续致函省教育考试院,反映有不符合在就读地参加高考且应回川参加高考的四川籍考生;同时,省内个别考生因未及时关注报名公告而错过了高考报名。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宗旨,经研究决定组织2020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此次补报名采取报名、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凡是拟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的普通类、体育类和对口类且未报名的考生,可在12月24日9:00至27日17:00,到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补报。

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所有参加补报名的考生须持本人相关资料(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本及复印件、高中毕业证及复印件或高三学籍就读证明),到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报名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后,考生须于2019年12月28日9:00至2019年12月31日17:00前登录绵阳招生自考网(www.zszk.net),按网站上的提示和要求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补报名无效。报考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在完成文化考试报名后,还须于2020年1月2日9:00至4日17:00前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sceea.cn),按网站上的提示和要求完成体育专业考试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补报名无效。

此外,鉴于艺术类专业考试组考工作已开始,艺术类专业考试不予补报名。

来源:绵阳日报(周丽君 记者 邓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补报名12月24日至27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