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秋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09:17
字体:【    】 打印

近日,我市2019年中籼稻最低收购价收购暨秋粮收购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秋粮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中籼稻最低价收购以及秋粮收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介绍,我市粮食生产形势稳定,今年我市水稻、玉米在整个生长期间,前期雨水充沛,温度适宜,光照良好,中期气温偏高,基本未出现夏、伏旱情况,全市大春粮食丰收基本已成定局。今年秋粮生产总体保持稳定,稻谷、玉米播种面积和产量均略有上升。

粮食收购工作关系到广大粮农切身利益和国家粮食安全大局,我市各级粮食主管部门、有关企业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关键环节,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严格落实收购政策,切实抓好秋粮收购工作,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精心组织好市场化收购,积极引导多元主体入市收购,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秋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黄小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安排部署秋粮收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