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全市志愿服务项目暨信息化建设工作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9 09:05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志愿服务项目,加强志愿服务信息化建设,9月17日,全市志愿服务项目暨信息化建设工作培训会举行。

培训会上,邀请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创始人、主任王忠平以及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培训师白璐到会授课。他们分别从志愿者培训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志愿服务项目评估以及如何注册使用全国志愿服务系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精彩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充实、实践性强,为我市志愿服务组织及管理部门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工作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准,我市将加快推进志愿者注册工作的进度,推广使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建立和更新志愿者信息资料,做好志愿服务记录、志愿者证明出具等相关工作。同时,还将加紧志愿服务项目实施,通过完善志愿服务项目流程,加强项目管理,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实施常态化、规范化运行。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志愿服务项目暨信息化建设工作培训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