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8 09:08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我市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蒋丽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规划》实施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始终坚持以思想引领为前提、完善制度为保障、重点项目为抓手,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落脚点,创造性推动规划实施。要把握好“部署”和“落实”、“整体”和“重点”、“长远”和“近期”三个方面的关系,抓好每一个项目、每一项举措的落实,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科学系统推动规划全面实施。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周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