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张学民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19-02-08 21:31
字体:【    】 打印

2月4日至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文广旅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绵阳日报社、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市信访局、四0四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三医院、梓潼县七曲山大庙景区、仙海水利风景区、博纳电影院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绵阳日报社、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市信访局、四0四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三医院,张学民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我市主流媒体要强化安全意识,设立严格的内容把关机制,把镜头对准市民百姓、一线干部职工,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和生动报道;医院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排班工作,并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加强医疗安全,切实做好伤病救治、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梓潼县七曲山大庙景区、仙海水利风景区、博纳电影院均迎来大量市民,张学民仔细察看了值班值守及安全应急措施、消防措施情况。他要求,各景区要制定更加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保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和旅游信息提示;电影放映单位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积极为广大文化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舒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张学民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