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03 09:20
字体:【    】 打印

2月1日,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举行,80余名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共谋全市发展大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6名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就发展民族特色产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去年,各市级爱国宗教团体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宗教方针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开展专项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积极服务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服务民族地区脱贫攻坚重任,传承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亚莲指出,全市民族宗教界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对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优势,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工作,积极协同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主动配合政府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着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教职人员培养和管理,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绵阳日报(吴东记者袁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