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新春慰问送祝福浓浓关爱传真情

发布日期:2019-02-03 09:18
字体:【    】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李灵越)1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带领市总工会、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安州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秀返乡农民工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参加慰问活动。

在安州区社会福利中心,岳勇一行集中慰问了城镇“三无”对象、孤老优抚对象及社会代养人员,仔细询问了解大家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在塔水镇中心养老院、塔水镇油房村村委会,岳勇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以及返乡农民工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把老人们的生活照顾好,让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随后,慰问组先后前往油房村7组困难群众龚良英家中以及沸水镇枫香村村委会。每到一处,岳勇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岳勇说,市委、市政府时刻惦记着大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大家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切实让困难群众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福利;帮扶责任人要开动脑筋,多思考致富门路,持续对贫困群众进行帮扶。

本报讯(本报记者赵斌)1月31日,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梓潼县慰问困难群众。市政协副主席尚丽平参加慰问活动。

在石牛镇敬老院、梓潼县社会福利中心,罗宗志一行集中慰问了农村“五保”老人和城乡困难群众代表,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大家欢度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随后,他们分赴联系村走访慰问。在大新乡两河村一组,慰问组为家境困难的农村党员赵正印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在两河村三组,罗宗志还走访和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梁茂文,鼓励他早日战胜病魔,日子越过越红火。

大新乡两河村,属省定贫困村,去年,该村实现整村摘帽退出,村容村貌和村集体经济发生较大改观。目前,该村成功流转土地200余亩,4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村集体通过入股各个专业合作社可分得2000元至2万元不等红利。在大新乡两河村、宝石乡天生村,慰问组集中看望和慰问了乡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困难群众代表。

本报讯(记者邓娟)1月25日、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队先后前往联系村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坝镇大华村、联系社区游仙区沈家坝东街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中,董晓彬一行先后深入困难群众陈金华、王玉国、胡光明、曾祥明、冯晓燕、周琼英家中,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董晓彬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董晓彬还听取了大华村、东街社区的情况介绍,他对当地干部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看望慰问大华村和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良好祝愿。

本报讯(记者邓娟)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前往联系村梓潼县演武乡小亭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代顺兴一行先后深入到唐文先、杨子玉等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年货准备等方面情况,关心询问就业、就医和子女教育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

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村委会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美好祝福。代顺兴希望村社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人作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提高规模化发展水平,培育一批致富带头人,带动贫困户和经济困难群众逐渐致富。

来源:绵阳日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新春慰问送祝福浓浓关爱传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