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刘超会见阿坝州壤塘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9-01-22 08:55
字体:【    】 打印

21日,市委书记刘超在绵会见由阿坝州壤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率领的壤塘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刘超向壤塘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壤塘人民对绵阳援建工作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对壤塘县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对口帮扶壤塘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绵阳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绵阳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绵阳把壤塘人民当作一家人、把壤塘县当作自己的县来对待,双方共同努力,在教育医疗事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培育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绵阳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推动彝区藏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倾情倾力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努力做到干部人才保障到位、项目资金落实到位、帮扶措施支持到位,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助推壤塘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德发代表壤塘人民对绵阳倾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绵阳对口帮扶壤塘这几年是壤塘历史上开放发展最迅速、民生改善最明显、社会大局最和谐的时期,夯实了壤塘发展基础,强化了壤塘发展引擎,加快了壤塘发展步伐,壤塘人民取得的每个进步都离不开绵阳的倾力支持。壤塘人民将把感恩之情化作奋进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绵阳人民的深情厚谊,再谱壤塘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市委秘书长谭岗,以及壤塘县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李志豪 裴玉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刘超会见阿坝州壤塘县党政代表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