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08:54
字体:【    】 打印

18日,我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改革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住建委、市教体局、九洲集团、绵阳师院、市社科联、北川县委党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与经验、推进绵阳发展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学民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始终把发展放在第一要务的位置,坚定不移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要深化理论研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

据介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是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深入研讨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方法路径,为新时代改革开放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