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游仙激光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加速跑”

发布日期:2022-08-04 09:11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和水泥、敲打地砖、运送建材、搭建脚手架……8月2日,记者在游仙激光产业基地项目五号地块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室内装修工作,目之所及皆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纵使高温天气,依然挡不住游仙激光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的脚步。截至目前,游仙激光产业基地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的80%,且进入装饰装修阶段,计划今年底完成所有室外绿化等附属工程。

据项目建设方圆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五号地块共3栋厂房,目前2号厂房已竣工移交使用,1号厂房已完成主体结构工程建设,正在积极推进大楼内部装修工作,计划今年8月底,五号地块将全面竣工并移交使用单位。”

据悉,游仙激光产业基地项目位于科技城新区游仙片区,总投资约23.2亿元。首期占地518亩,建筑面积34.4万平方米,地上面积32.7万平方米,地下面积2.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激光应用研究、激光材料、激光器件、激光装备、系统总装、交流中心及相应配套。并根据企业工艺设备布置“量身定制”,现拟入驻项目12个、研发平台中心8个。

(记者 周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激光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