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绵阳3户企业携“绵阳造”亮相消博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0:35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组织了3户企业参加四川代表团在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会期间的系列活动。

今年消博会汇聚了全球消费领域资源与国际消费精品,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分为国内展区和国际展区。其中,国内展区陈列有各省市的消费精品、国货潮牌以及老字号产品,国际展区以境外企业作为参展主体。

据悉,我市长虹电器、万高达味、天虹丝绸3户企业携“绵阳造”参展。“我们的展品在消博会现场颇受青睐。”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3户企业都是绵阳的招牌、名牌、头牌企业,既能展现绵阳制造之强,又能体现绵阳味道之美和质量之高。今年以来,我市积极以消费端引领带动产业链、供应链转型升级,形成“三产联二产促一产”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实现“绵阳品牌,中国品质,让世界爱上绵阳造”。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组织企业积极参加‘川行天下’系列展会活动,利用国际展会平台,将绵阳‘高、新、优、特’系列精品呈现给世界,进一步促进我市企业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拓展国际化、多元化开放的对外交流渠道。”该负责人透露,与此同时,我市还将主动对接国内外的广泛资源和高端平台优势,更好地把握国内外消费前沿动态,进一步扩大“朋友圈”,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对外开放步伐。

(记者 赵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3户企业携“绵阳造”亮相消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