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福彩公益创投项目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22-05-20 09:1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市民政局第三期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创投助老项目“矍铄银龄光彩,暖添城市温度”旗袍秀,在游仙区小岛社区举行。这是市民政局福彩公益金开展公益创投项目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推动绵阳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2019年至今,市民政局已连续实施三期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共投入370万元福彩项目资金,支持48家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活动。

在华丰小区,举办老人集体生日会暖意洋洋;在灵通社区,举办公益慈善文化活动“读书会”……一个个公益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主要分为社会治理类、脱贫攻坚类、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类,涉及脱贫攻坚、社会救助、助老助残、教育辅导、未成年人保护等多个公益领域,实施地域涵盖涪城、游仙、安州、三台、盐亭、平武、北川等多个区域。

三年来,社会组织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服务1000余次,受益群体20000余人次,为服务对象带去适应其需求的丰富多彩服务,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记者 彭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民政局福彩公益创投项目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