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义务教育招生全省统一管理

发布日期:2022-01-15 09:5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记者日前从市教体局获悉,从今年起,四川省将实现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化服务管理全覆盖,所有公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均要纳入全省招生系统实施统一管理。特别提醒的是,2022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由全省统一实施、统一公布招生结果、统一注册学籍,凡未通过“全省系统”实施的招生均属无效招生,将不予办理学籍注册。

请学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招生诈骗和虚假宣传。不要轻信任何机构、任何学校以任何形式开展的提前登记收费、自主招生或报名登记;不要轻信任何个人和机构等声称代理招生、有偿招生、“给钱就能入学”等信息;不要轻信任何非官方网站发布的招生信息;不要与学校、机构签订与招生考试有关的承诺书、协议书等。

(王思 记者 蓝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义务教育招生全省统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