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云揽才”招聘会明日启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10:53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绵阳影响力,让高层次人才不受疫情阻碍,足不出户即能实现到绵阳就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人社局协办的第三届“科技绵州·人才飞阳”“云揽才”系列活动将于11月26日启动。

本次活动组织在绵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重点企事业单位等近70家用人单位,提供近300个岗位,需求人才2000多名。此外,8家市属事业单位和22家县属事业单位,提供65个岗位,需求人才65名。面向全国知名高校2022年应往届本硕博毕业生,以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优秀青年人才,发出科技城引才诚挚邀请。

根据用人单位需求,主办方精心打造“云揽才”线上平台,为高层次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足不出户、高效便捷的线上双选服务。同时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求,结合绵阳科技城特色,分别开展国防科工人才、名企人才、硕博人才三场专场活动,并邀请中物院材料研究所、涡轮院、中电九所、自动化所、长虹控股、九洲集团、西科大、绵阳师院、市中心医院等重点用人单位的人事专员,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在线与求职者互动交流,助力全国优秀人才成功获取岗位。

(马睿 记者 李桥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云揽才”招聘会明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