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绵阳建成和在建高速公路里程增加至726公里

发布日期:2021-10-13 09:43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数说

五年来,绵阳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步伐,开放通道优化升级,西成高铁、绵西高速等重点项目建成通车,成绵城际动车实现公交化运营,建成和在建高速公路里程由319公里增加至726公里,南郊机场跻身全国机场50强。

关注

今后五年,绵阳如何加快构建外联内畅、通江达海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形成“四向通达、全域开放”立体开放态势。

建言

徐海涛代表建议,加快城区交通向周边区县辐射,推进绵安北、绵梓路等工作;另一方面,推进智能网联交通建设,提升科技城的科技含量。

吴明禹代表表示,在交通建设方面,三台将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优势,积极抢抓绵遂内铁路建设等重大机遇,对标“升级、加密、联网”主攻方向,加快建设成渝地区次级交通枢纽。

“这次党代会提出要大抓交通、抓大交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谭谱代表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乘势而上、担当作为,打赢新一轮交通大会战。力争通过5年努力,加快从“走得了”向“走得快”“走得好”转变,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赵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建成和在建高速公路里程增加至7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