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热烈讨论“两个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12 10:29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市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热烈讨论七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紧扣报告主题,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振奋精神,催人奋进。

在各代表团驻地会议室,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围绕七届市委工作报告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认为,当前,正处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意义重大。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科学谋划绵阳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

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振奋人心,分析形势全面深刻、给人启迪,对全市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勾绘了美好蓝图,既体现了继承性,又富有创新性,符合我市市情,令人自豪振奋、信心满怀。在第七届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奋发作为,中国科技城建设扎实推进,经济实力再上台阶,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主法治稳步推进,文化建设成果丰硕,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民生福祉显著提升,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真正走出了属于绵阳自己的发展路子,让全市人民对未来发展更加自信更加期待。

代表们认为,七届市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兼具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一个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好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经这次党代会审议通过后,必将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绵阳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市纪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五年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反腐倡廉的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将有力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热烈讨论“两个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