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办学特色日益突显 绵阳城市学院新校名启用

发布日期:2021-10-09 09:23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城市学院庆祝建校15周年暨新校名启动仪式在安州校区举行。

绵阳城市学院,原名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建校十五年来,先后获得“四川省文明校园”、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西部计划“全国优秀项目管理办公室”等荣誉,累计为社会培养了两万余名应用型技术型人才,连续多年被评为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2014年,绵阳城市学院落户安州,填补了安州区高等教育历史空白。7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扎根安州、融入安州、服务安州”的办学宗旨,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主动适应和服务安州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稳步提高,社会知名度日益提升,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实现了量的突破、质的飞跃。学校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聚焦安州区支柱性产业、中小企业和新经济新业态,在机械制造、大数据应用等学科方面集中发力,在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学校办学特色日益突显,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显著增强,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发展之路。

(记者 安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办学特色日益突显 绵阳城市学院新校名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