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信用修复暨诚信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7 09:49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组织企业开展2021年度信用修复暨诚信教育培训会的通知》,决定开展2021年度信用修复暨诚信教育培训工作。

信用修复,主要指企业在失信后,通过主动履约、参加培训、公开承诺等方式,完成信用修复流程,从而实现其行政处罚等失信信息不再在“信用中国”网站等政府官方网站予以公示,并根据相关规定免于因失信受到的部分限制。

“举办信用修复培训,通过宣讲信用政策、指导修复实操等帮助企业提升守法意识和信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参加信用修复培训需要什么条件?我市范围内对信用修复有意愿、有需求的企业均可免费报名参加信用修复培训,对有失信信息正在公示期内的企业将优先安排参加。参加培训的人员须为企业法人或高管,在完成至少三个学时的培训后可获得信用修复培训证书,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企业可联系企业注册登记地或受到行政处罚所在地的发改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进行报名。

(王玮 记者 黄小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开展信用修复暨诚信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