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企改革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3 09:29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四川湖山有限公司、四川华丰有限公司、绵中实验学校,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市属国有企业基本情况、改革情况、疫情对企业经营发展影响,以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高地,奋力开创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调研组强调,要做好深化国企改革,着力优化产业布局结构,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不断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要勇于创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加强企业投资管理和经营风险控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切实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安达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企改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