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付康参加安州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09:12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在参加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安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安州区要把握新阶段新机遇,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结合实际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付康说,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纲要草案等对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发展成就的总结回顾全面客观,对“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谋划站高谋远,对今年的各项工作安排科学务实。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创造了极不寻常的业绩。特别是众志成城打赢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三场硬仗”,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经济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创造了5年连续跨过两个千亿台阶的“绵阳速度”;国家科技城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成功召开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获得国家支持绵阳科技城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省级新区成功获批;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在2019年底提前一年全面完成全域减贫任务的基础上持续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效。

付康指出,去年及“十三五”时期,安州区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他强调,安州区要牢牢把握“一心一意谋发展”这个主基调,坚持“基础在农业、希望在工业、空间在服务业”这个发展思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结合实际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进一步在加快国家科技城建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安达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付康参加安州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