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进度居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1-03-01 08:59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近日,全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外业举证工作全面完成,工作进度排名全省第一,取得了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开门红”。

据悉,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是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后的首次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较以往“二调”阶段的年度变更调查工作技术标准升级、判定难度加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2月初,全市领取的国家监测图斑、省级线索图斑与各地自提图斑达44万余个,其中需外业举证的图斑达4.6万余个。”

“我们在开展‘三调’的经验基础上,牢固把握调查技术标准,因地制宜制定调查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每日督导。”该负责人表示,2021年1月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边督促各地迅速启动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一边严格打表、按时通报各地每日举证工作量,压茬推进全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外业举证工作。

在全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齐心协力、奋力推进下,各地的外业举证量稳步上升,并于2月22日全面完成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外业举证工作,工作进度排名全省第一。

(记者 赵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进度居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