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绵阳造”首款智慧交通模组发布

发布日期:2021-02-25 09:11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长虹旗下企业——四川爱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联科技)成功研发全新智慧交通5G+V2X模组“AI-NR10(T)”,将助力智能信号机、路侧摄像机、路侧智能站等道路基础设施实现数字化场景。该模组预计于2021年一季度,在国家智能网联/车路协同示范区、先导区及测试区等项目中启动商用验证。

近年来,爱联科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为中心,开发了包括WiFi、蓝牙、Zigbee、WiFi+蓝牙、Wi-Fi+MCU、Wi-Fi+MCU+蓝牙等多款WLAN联接模组,以适应不同的终端产品联接需求,WLAN物联网模组出货量保持全国第一。

目前,爱联科技已具备各类模组1200万片/月的产能,成为中国重要的物联网模块及物联网系统集成应用研发与智能制造基地,中国物联网无线联接行业的隐形冠军。

(记者 李桥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造”首款智慧交通模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