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7 09:36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2020年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举行。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市财政局举办,培训立足于事前评估、事中监控、事后评价三个关键节点,突出绩效目标引领和绩效结果运用两大支撑的全过程“3+2”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全面分层次对接“全方位”和“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旨在进一步提高市级部门单位和县(市、区)、园区财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和能力。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和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有关精神,深入推进全市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提高市级部门单位和县(市、区)、园区财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和能力。随着财税体制改革的加快推进,预算管理制度的持续完善,我市各级各部门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不断提升。

(张柱)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