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委宣讲团赴涪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 09:11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省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来绵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郑长德来到涪城区委机关和区委党校,向机关干部、基层党员、在校师生等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郑长德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准确理解和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等方面,结合四川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述。

听报告、记重点、谈创新、谋蓝图,与会者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系统深入的思想理论阐释,又有生动形象的事例讲解,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令人深受启发和教育,对今后更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遵循。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涪城区四大班子领导、涪城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李桥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委宣讲团赴涪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