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持续深化整治成效 张学民带队巡查凯江

发布日期:2020-11-26 09:41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前往安州区凯江沿线进行巡查。

张学民一行先后前往雎水镇彩虹桥、白水湖大坝,详细了解了凯江安州段管理范围划定、白水湖保护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层层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制,认真履行河长职责,强化巡查监管,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要持续深化整治成效,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

张学民强调,要确保“8·11”洪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注重科学规划,保证工程质量,做好隐患排查,让灾后重建的每一项工程都经得起检验;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参与、自觉保护的良好氛围;要统筹谋划,着眼未来发展需要,按照生活、生态和生产用水不同需求,不断优化水源供应布局,切实增强供水保障能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冯野 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持续深化整治成效 张学民带队巡查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