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43名个人和19个集体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先进

发布日期:2020-11-18 09:27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和省委《关于表彰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四川省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市43名个人和19个集体榜上有名。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8月中旬历史罕见极端持续暴雨天气过程引发严重洪涝灾害这两场特殊斗争,全省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重大成果,守住了一方平安。全省各条战线、各个方面都涌现出一大批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先进典型。

此次表彰中,我市绵阳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主管护师肖红兵等35人被评为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12个集体被评为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江油市人民医院内科部部长、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吕宏等5人被评为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等4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平武县平通羌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波等3人被评为四川省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北川羌族自治县青片乡党委等3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四川省防汛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

(记者 邓雪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