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教育部调研组来绵调研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6 09:24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教育部调研组来绵,对涪城区、三台县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和能力提升项目实施进展成效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涪城区高水九年一贯制学校、青义小学、金家林学校,三台县古井镇初中、小学、三台一中初中部城西校区、潼川二小陶苑校区等学校,实地察看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和能力提升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分别与涪城区、三台县教育部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和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成效、学校布局调整规划、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和教育信息化亟需的条件保障,以及对“十四五”期间中央支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改善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实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和能力提升项目,扩大城镇学校学位供给水平,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为契机深入推进学校布局结构优化调整,促进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市实施“十四五”教育规划、推进寄宿制学校建设、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尹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教育部调研组来绵调研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