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绵阳市政府与攀钢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0-11-16 09:14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政府与攀钢集团在绵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推动相关领域合作事项落地落实进行了对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攀钢集团副总经理杨秀亮出席会谈并讲话。

会谈中,元方对杨秀亮一行来绵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绵阳与攀钢集团产业相连、情感相连,特别是近期双方互动频繁、交往密切,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取得了积极成果。“亲戚越走越亲,朋友越走越近”,希望攀钢集团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我市有关方面的深度对接,共同推动攀钢集团技术和产品更好应用于绵阳国防科研院所和重点企业,促进科研合作和市场开拓,做大金属材料合作规模,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在推动前期合作事项落地落实的基础上,构建更加紧密高效沟通机制,深化在项目投资、产品配套、技术研发、人才交流等领域合作。我们将为攀钢集团在绵发展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打造政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杨秀亮对绵阳长期以来给予攀钢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在绵投资发展及项目对接情况。他说,绵阳科技实力雄厚、创新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这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开辟了广阔的空间。攀钢集团十分重视和看好绵阳市场,将抢抓机遇,积极落实合作共识,加强与在绵科研院所、高校、重点企业间的深度对接,扩大在绵投资布局,积极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实施,助力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绵期间,杨秀亮一行还前往在绵部分科研院所和重点企业参观考察,并分别举行座谈会,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副市长廖雪梅,市政府秘书长柳江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 刘鑫 杜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政府与攀钢集团举行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