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辖区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中国航天纪念钞预约发行兑换公告

2015-11-09 11:48文章来源: 人行绵阳支行
字体:【    】 打印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5年11月26日发行兑换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简称航天币),中国航天纪念钞(简称航天钞),航天币每枚面值10元、每人限兑3枚,航天钞每张面值100元、每人限兑10张,兑完为止。此次航天币、航天钞在全市范围内采取现场发行、预约发行两种方式进行。预约发行由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组织发行兑换。(现场发行请参见《绵阳辖区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中国航天纪念钞现场发行兑换公告》)

  预约方式:一是2015年11月10日0时—11月25日24时在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上进行预约登记(即外网预约),二是2015年11月10日—11月25日在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下列网点营业期间登陆“网银终端机”进行预约(即内网预约)。预约时,公众可根据需要自行选取兑换网点和数量,一个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网点预约结束,预约成功即可进入兑换流程。

  兑换方式:2015年11月26日—12月16日为航天币、航天钞兑换期,公众预约成功后,可携带预约登记的有效证件到自行预约的兑换网点进行现场兑换。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下达分配的数量,绵阳辖区预约发行兑换数量为:航天币12.48万枚,航天钞36万张。为方便公众更全面、及时地了解辖内航天币、航天钞兑换信息,现将预约发行的预约兑换网点和分配数量公告如下(见附件),请广大群众监督。

  附件: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航天币、航天钞预约发行兑换分配表
附件:

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航天币、航天钞预约发行兑换分配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