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9-000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5-21
文号: 关键词: 罗蒙,批示

罗蒙副市长对绵阳人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9-05-21 10:52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绵阳市副市长罗蒙在听取人防工作汇报后,对全市人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他强调,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近年来,全市人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人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开拓创新,切实履职尽责,全市人防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巩固国防建设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蒙要求,在2019年机构改革后人防工作开局之年,全市各级人防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主动融入城市建设和民生服务,确保实现人防建设战备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三者有机统一,努力开创全市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罗蒙副市长对绵阳人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