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9-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5-21
文号: 关键词: 人防办主任会议

绵阳市召开全市人防办主任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5-21 10:56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5月13日,绵阳市人防办主任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人防办召开。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市人防办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余致昂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罗蒙副市长对全市人防系统的重要批示。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纯忠在回顾总结2018年度全市人防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软硬兼并、军民兼容、区域兼顾,不断发展自我,再创人防发展新的辉煌,早日实现全市“大人防”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诞辰70周年献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