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9-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3-25
文号: 关键词: 民主生活会

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25 13:53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机关安排,市人防办党组于2月21日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纯忠主持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情况。随后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改进工作,突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以及狠抓工作落实和“蒲波”违纪违法案等方面,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互相帮助的真情,收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委督导组对会议准备工作和召开过程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防办党组新组建后第一次召开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重点,不避丑、不护短,开出了凝聚力、战斗力,希望下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人防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