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9-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3-25
文号: 关键词: 民防日

绵阳市人防系统开展“国际民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5 13:56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在“国际民防日”来临之际,市人防办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关注人防、居安思危”主题宣传活动。江油、梓潼、三台、安州、科学城等县市区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全市人防系统通过人防知识专题讲座,组织市民观看防空防灾知识电教片,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宣传人防法律法规,人防建设成果图片展、悬挂横幅标语、LED展示等,广泛开展人防知识“五进”活动。全市人防系统约300余人(次)参与组织,开展技能培训5场次,发放人防宣传资料10000余册,共约20000余人(次)接受教育培训,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人防系统开展“国际民防日”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