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9-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3-25
文号: 关键词: 老干部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

2019-03-25 13:48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2月1日,绵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纯忠带领班子成员赴红星街96号等地,深入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80周岁以上高龄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期间,杨纯忠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生活上的困难,还有什么需要组织解决的问题。他希望老同志们都能保重身体,过上一个美好幸福年。

  杨纯忠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务必树牢服务意识,多关心退休老干部生活,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链接:1月29日,市人防办邀请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以“情暖夕阳”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