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9-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3-25
文号: 关键词: 长春村

市人防办主任杨纯忠到江油长春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9-03-25 14:05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纯忠、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红卫等一行深入帮扶联系村含增镇长春村开展扶贫调研。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金龙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情况。

  杨纯忠一行首先查看了已经投入使用的农旅社,要求把好餐饮质量关,服务好来村游客。随后对社区基本情况进行了走访,仔细查看贫困户住房、饮水、人居环境情况,查阅户上扶贫档案资料,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医疗开支报销、扶贫政策享受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纯忠在听取了长春村有关领导情况汇报后,对村特色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扶贫干部工作给予了赞扬。他要求驻村工作队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形成通过辛勤劳动来改善生活环境、实现增收致富的良好氛围;要准确摸查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尽快落实结对帮扶措施,进一步巩固脱贫致富成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主任杨纯忠到江油长春村调研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