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9-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3-25
文号: 关键词: 述职述廉会议

绵阳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2019-03-25 13:59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3月7日上午,绵阳市人防办召开机关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并对党组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干部考核考评要求,会议首先组织干部对2018年度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自我总结,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初步打算。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杨纯忠强调指出,述责述廉是总结工作、改进作风、推动落实的重要载体,也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反映了各级领导干部真实的工作业绩,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指出,2019年是全市人防系统深化改革年,是项目推进年,摆在面前的将会有更多复杂而不确定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及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进取意识,心存感恩,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实现绵阳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合格答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干部述职述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