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9-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3-25
文号: 关键词: 贯彻,罗市长

市人防办传达贯彻罗蒙副市长在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3-25 13:51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2月11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罗蒙副市长在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节后收心教育动员和全年人防工作开局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杨纯忠首先指出,罗蒙副市长在节后对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作动员、讲工作、提要求,充分体现了市政府领导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加快实现新年度各项工作“开门红”的坚定决心。他希望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务必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下包袱、从“新”开始,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绵阳人防力量。

  他强调,当前市人防办正面临机构改革和干部职工信心重拾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领路,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先锋,团结奋进,围绕办党组“抓班子、带队伍,强基础、促改革、稳发展”的总体思路,共同完成好市委市政府绵阳军分区和省人防办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

  一是收好心,定好神。要尽快从春节假期中走出来,把心思放到岗位上,把精神聚焦到工作中,把市“两会”精神、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真正用以指导当前人防各项工作。

  二是开好局,迈好步。要理清工作思路,安排好新年度人防工作,提前谋划“十四五全市人防发展规划”,当前重点是对接落实关于机构改革“三定”有关事项,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组班子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好参加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的各项准备,主动化解人防工程涉及民生问题等,促进年度各项人防工作良好开局。

  三是守好规,定好责。要重新规范各类议事规则,制定机关工作制度,定好内部各项规矩,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谈心谈话工作,班子成员要做团结创新、关心部属、廉洁从政的模范,干部职工要心中有责、心有集体、心存激情,主动向“不团结、不作为”说“不”,共同营造团结、健康、有序的良好内部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