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186/202005-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5-06
文号: 关键词: 人防;慰问;贫困户

市政协市人防办联合对江油市新堰村贫困家庭进行慰问

2020-05-06 10:43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430日,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市人防办主任徐长法带领工作组一行,深入江油市新安镇新堰村,对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工作组向贫困家庭发放了慰问金,赠送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胡安虎强调,2020年是扶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作为牵头单位、帮扶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帮扶目标。要落实结对帮扶机制,扎实开展好“一对一”帮扶工作;要突出产业扶助,加快推进柑橘经济作物种植,推行“村干部+贫困户”种植模式,形成全村联动、共同致富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发挥市人防办“产业扶助基金”的奖补功能,广泛调动村民发家致富的积极性;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防范工作,确保广大村民安全生产,幸福生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协市人防办联合对江油市新堰村贫困家庭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