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186/202004-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4-21
文号: 关键词: 市委巡察组;动员会;人防

七届市委八轮第八巡察组巡察绵阳市人防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4-21 12:31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420日,七届市委八轮第八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母志华主持召开与市人防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杨纯忠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母志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波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杨纯忠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母志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本轮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工作原则、监督对象,要紧扣重点、依规依纪,认真把握好巡察监督重点、工作流程、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巡察办副主任李波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刘超书记在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明作风纪律,坚决支持配合确保市委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杨纯忠表示,将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组的要求上来;全力配合,积极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自觉接受监督,真正把此次巡察作为改进人防工作的重要契机。

据悉,市委第八巡察组将在市人防工作45。巡察期间(2020420-202067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784079723,电子邮箱:myswxc8z@126.com,并在市人防办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09: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七届市委八轮第八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人防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