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186/202003-0000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3-12
文号: 关键词: 人防,会议

全市人防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绵阳召开

2020-03-12 16:20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3月12日上午,全市人防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办主任、各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防办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主任徐长法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全省人防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聆听了省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虎彪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杨纯忠就全市人防系统疫情防控、总结部署人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致昂提出了四点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