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186/202003-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3-03
文号: 关键词: 市人防办;捐款;疫情

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14:13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报刊、网络等多种形式了解关注疫情最新信息,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现住上海的92岁高龄的原副主任袁俊儒打电话委托在绵阳的侄孙到退休支部捐款;退休干部陈位忠体弱多病、家庭比较困难,在老伴的陪同下到退休支部捐款;指通科林军在绵阳三医院住院,专门打电话委托同事代为捐款,以表达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的感谢向他们学习和致敬,希望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救治病人,做好服务工作。

市人防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愿捐款是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与决心。大家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海内外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有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中国一定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攻坚战!相信中国能赢!武汉能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