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186/202001-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1-08
文号: 关键词: 人防;2020年;开训动员

绵阳市人防专业队圆满完成绵阳军分区 2020年开训动员大会展演示任务

2020-01-08 15:05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开训动员现场)

近日,绵阳军分2020年开训动员大会暨绵阳市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在驻绵某部举行。市委书记、绵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超出席并讲话。绵阳市人防通信专业分队、平战转换专业分队及市人防办领导机关共50人、装备3台(套),参加了训练科目展示和演练。

(人防指挥所开设)


(防空作战分队对空打击)

活动中,人防专业分队成功演练了人防指挥预警系统进驻、指挥所开设、空情信息侦测等科目,充分展示了绵阳人防在对空打击任务中的训练成果......随着一阵紧促的防空预先警报声响,在主席台前方大屏幕中显示出人防预警系统侦测的空情信号的同时,近百名高炮分队指战员迅速进入战斗区域,并针对不同方向来敌展开了“全群”“分群”打击,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防空作战任务。


(英姿飒爽的人防专业队伍)

近年来,绵阳人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关于人民防空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实战化军事训练潮,加快推进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人防工程及疏散体系建设等,人防防空袭作战、应急支援、综合防护能力不断提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