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186/202001-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1-07
文号: 关键词: 市人防办,慰问,老干部

市人防办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0-01-07 15:54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1月7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杨纯忠、主任徐长法一行4人,走访慰问高龄、生活困难老干部。

每到一户,杨纯忠、徐长法都向老干部表示亲切慰问,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思想和待遇等各方面情况,向他们介绍单位2019年各项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非常感谢,决心要主动学习,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助力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