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186/202001-00001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1-02
文号: 关键词: 人防办;主要领导;调整

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20-01-02 17:04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文刚在市人防办干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1231日上午,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同志调整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徐长法同志任市人防办主任,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杨纯忠同志不再担任市人防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胡丹宣读决定,徐长法、杨纯忠分别表态发言。

文刚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始终高度重视人防事业建设,在人防机构改革、党组织设置、领导干部配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极大推动了人防工作开展。他充分肯定了徐长法同志在多种岗位中的工作努力和政治自觉高度赞扬了杨纯忠同志在组织决定中的高风亮节和党性觉悟希望两位党政领导强化政治意识,搞好团结,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好业绩,共同创造绵阳人防新的辉煌。

徐长法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决定做到四点:一是讲政治。围绕工作大局,团结班子,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讲学习。向全办人员学习,向纯忠同志学习,学法规,学业务,不断提高从事人防工作能力;三是讲实干。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做起,脚踏实地,不讲空话,把抓落实作表率行动落到实处;四是讲廉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坚决执行廉政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杨纯忠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相信有长法同志的加入,绵阳人防将会取得更大更新业绩;作为一班之长,将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带领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再创绵阳人防新的辉煌,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