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186/201910-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10-21
文号: 关键词: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

市人防办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

2019-10-21 16:24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1018日,市人防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主任杨纯忠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学习安排不够科学、任务实施不够紧凑、人员落实不够到位、资料搜集不够完善等不足,建议加大教育力度,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整改问题,推动工作完成。

会议对进一步开展好谈心谈话、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上党课、搞好人防简政放权调研等任务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办公室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切实保证学习教育质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