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186/201910-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10-17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人防办,主题实践活动,千佛山狙击战纪念馆

市人防办赴千佛山狙击战纪念馆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2019-10-17 17:06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1017日,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市人防办党组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前往绵阳市党性教育基地——千佛山狙击战纪念馆,开展以“重温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忆长征历史”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


在千佛山狙击战群雕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初心,重温入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铿锵的誓言在群山之间回响。

进入千佛山狙击战纪念馆,大家按照参观顺序,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件实物、仔细阅读每个文字,或沉思、或凝视、或感叹,长征中一个个艰险、一场场战斗的场景仿佛又重现在大家面前,听到红军指战员在野菜野果充饥的73个日夜里,仍然击溃敌23个团,牵制了敌军有生力量,为红一、四方面军胜利会师作出巨大贡献时,大家心潮澎湃,无不感慨红军战士意志坚定、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纯忠强调,党员干部开展“五重守初心”活动是市人防办主题教育的必修实践课,希望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奋斗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接续努力,为绵阳人防再创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防办综合科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