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9-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1-30
文号: 关键词: 党组会议,第一次

市人防办召开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党组会议

2019-01-30 15:15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1月29上午,市人防办召开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党组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杨纯忠主持,新的党组班子共同学习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及警示教育资料等,同时对新成立的班子成员分工进行初步明确,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杨纯忠指出,机构改革后市人防办作为政府工作部门,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等,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取在新的起点有新的突破,努力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人防力量。

  (综合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召开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