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5-0001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5-07-17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省人防办胡玉完副主任一行来绵调研

2015-07-17 09:51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6月18日,省人防办副主任胡玉完、副巡视员易世奎等一行来绵调研核心疏散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绵阳市人防办主任梁海洲、副主任何江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项目设计图解,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设计、资金使用、功能设置、土地补偿、土地指标落实等情况,并对市人防办为此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胡玉完指出,人防核心疏散基地是战时提供党政军联合指挥、人员疏散掩蔽的重要场所,加强项目建设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加强全省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提升城市综合防护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全省人防系统“五大工程体系”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新常态下,人防项目建设必须顺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紧贴国防和军事斗争准备需要,因地制宜,适度规模,强化监督,搞好协调,加快实现全省人防“六个项目”建设目标。作为绵阳科技城,战略地位突出,尤其在人防项目建设上作出示范,走在全省前列。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项目方案优化、功能定位、资金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人防办胡玉完副主任一行来绵调研